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李連杰至今未嫁?49歲紅粉知己凍齡美貌網全跪了

中山忍(右)曾與李連杰合拍《精武英雄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資深女星中山忍為80年代偶像,親姊姊則是曾被譽為「日本第一美女」的中山美穗,她在28年前與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合作電影傳出緋聞,有一說她當時向李連杰告白被拒,回到日本發展後,為了對方至今仍未婚。如今中山忍已經49歲,近來就曝光她的近照,凍齡美貌及身材,令網友看了全秒跪。

中山忍在偶像時期清純可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49歲的中山忍依然保有凍齡美貌。(翻攝自IG)

中山忍年輕時清純可人、魅力十足,她1994年在電影《精武英雄》中,飾演李連杰的紅粉知己「山田光子」,還爆出她假戲真做愛上對方,偏偏李連杰早就心有所屬,也就是現在的第二任妻子利智,因此拒絕中山忍告白。

中山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IG)

即將年過半百的中山忍,還是活躍在日本演藝圈,無論樣貌或身型都保養得宜,看不出實際年紀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似乎非常享受單身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