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原紀香回春日媒驚呆 靠這招維持「美魔女」身形

藤原紀香出席品牌宣傳,樣貌回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0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5年前公開認老,自爆視力衰退還有老花,昨(2)出席品牌宣傳,一身純白連身裙登場,樣貌回春,日媒驚呆,現場鎂光燈閃不停;她表示最近忙於電影、戲劇演出,脫口生活金句:「我不檢查卡路里,只關心新陳代謝。」

藤原紀香最近勤於養身,打扮充滿少女味。(翻攝自推特)

藤原紀香現在完全是「美魔女」,而她最近迷上看動漫,除了《鬼滅之刃》,還看《咒術迴戰》,透露入戲到非常興奮,還忍不住哭了。

藤原紀香2016年和日劇《半澤直樹》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再婚,藤原每天關注自己和老公的健康,透露養生祕方是常和片岡一起鍛鍊、散步,還曝光平時習慣「走樓梯」,表示意識到年紀大了,走樓梯的次數變少,正因為如此,得更加勤奮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