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自婊「拖欠薪資」黑歷史 徵才開出超狂條件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杜汶澤2020年來台定居並工作,不但已拿到台灣身分證,是正港台灣人,他在台灣的公司光復影視,和他所成立的「台港文化交流協會」最近擴大徵才,他在臉書開出條件為「對本人沒覺得特別厭惡者優先,非常喜歡更佳,」令人噗哧。

杜汶澤公司擴大徵才。(翻攝臉書)

杜汶澤不愧為《低俗喜劇》男主角,徵才文也走搞笑幽默風格,他表示公司需要出納和秘書各一名,另外「台港文化交流協會」則需要一名行政人員,上班地點為高雄。接著他說明性別不限,強調「對本人沒覺得特別厭惡者優先,非常喜歡更佳,瘋狂迷戀則只能列作後備。」他要求應徵者電子郵件列明「杜先生請人嗎?請我吧!」

另外杜汶澤「自婊」能力已是神級水準,公開「坦承」自己過去有拖欠薪資不良紀錄,且已廣為報導,但近年來已有所改善,希望應徵者慎重考慮。事實上,所謂的欠薪事件是2019年,一位香港新人上他節目後,向媒體爆料3個月沒有拿到通告費,詢問多次也沒下文,杜汶澤則氣到酸對方炒新聞,通告費早已滙入該女戶頭,只是忘記通知。

杜汶澤在台灣的公司「光復影視除了電影製作以外,也包括食品批發等業務,台灣鴨血生意就做得有聲有色,也擴大進軍海外。此外他也是「高雄市台港文化交流協會」理事長,設立獎學金又做公益,之前恊助香港人在台灣動手術相關費用,也主動關心王喜在桃機發生捅鼻孔流血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