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創作新歌感動掉淚 粉絲心疼喊:值得被愛

許富凱透露創作歌曲因動人故事而落淚。(翻攝自許富凱 Henry Hsu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日正籌備新專輯,透露已錄製多首新歌,昨(30)日在臉書發文因創作歌曲聽到許多感人故事而掉淚,釣出大批粉絲心疼喊:「值得人家愛的小孩。」

許富凱喜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,昨他發文透露: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故事,聽一聽,笑了,聽一聽,哭了。」因創作歌曲而聽聞許多感人故事,令他掉下男兒淚,他更感謝表示:「謝謝那些寫故事的人,願意與我分享他們人生的事,讓我在人生和音樂作品上,多了幾分感性、幾分情感。」配上在餐廳點餐照片,頂著齊瀏海的他認真地看著手機就像小孩玩遊戲般專注,幼齒模樣也讓粉絲讚:「看起來像高中生。」

粉絲看到許富凱真摯的言語心疼安慰:「值得人家愛的小孩。」也讓網友期待他的新專輯釋出:「期待在你的創作下,好歌曲能層出不窮。」、「期待你詮釋感動與溫暖的好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