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華視為何又出包?董事長鄭自隆揭關鍵原因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聞短時間內出包不斷,除把美國職棒相關新聞誤植隊徽,跑馬字幕燈竟出現「上海日增1181萬例,確診近1個月新低」,錯誤訊息讓人傻眼。對此,剛接任華視董事長的鄭自隆也回應了。

鄭自隆接任華視董事長。(華視提供)

鄭自隆剛接手華視,就再度發生出包事件,他今接受本報訪問,坦言已經知道跑馬燈又發生誤植事件,他表示華視的財務有問題,透露因為年年虧損的緣故,造成台內員工低薪且人手不足情況,也正因如此無法找到資歷夠深的員工,尤其新聞作業需要快速,在一人當兩人使用的狀態下,就很容易出錯。

鄭自隆也說,下禮拜二會開會討論此事,也會對出錯員工進行懲處,表示目前由台長陳雅琳先了解全盤事務,再向她了解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