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指「前夫每月給30萬」 米可白氣炸:我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後,感情動態備受關注,近日被拍到甜勾建築業小開逛街,她事後大方認愛,今(30日)被《鏡週刊》指「前夫每個月給她30萬」,她直言:「我要是有那麼多錢…我早退休了……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。」

米可白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米可白在臉書氣憤地說:「今天的新聞真的看看就好,沒看內文只看標題……應該很羨慕我『前夫每個月給我30萬』。不了解內文還以為我每個月拿了前夫生活費30萬。」她提及,雖新聞內容寫道「因米可白在新竹還有收容浪浪的狗園,每月花費龐大,據悉前夫還是義不容辭,每個月為米可白的狗園投入30萬元台幣,可說仁至義盡。」她強調之前就說過她和前夫謝銘杰是一起經營狗園,「花費也會一同支出~怎麽好像是我單方面呢?」

米可白表示,現階段只想好好拍戲,「空閒的時間多做些善事…多回饋這個社會。」她向媒體喊話:「麻煩多報導我送狗飼料、被單給狗園或認養3個兒童(認養期間10年)、我們家還救援貓貓狗狗幫忙結紮送養~送愛心到育幼院~這社會需要多一些正面的能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