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饒來襲!《大嘻哈》男星嗆聲炸到「咪咪冒冒」

嘻哈歌手潤少、Gambler、悟飛Luffy、李紅REDLEE及潮州土狗,下月將合體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灣饒舌新勢力崛起,新生代嘻哈歌手包括潤少、Gambler、悟飛Luffy、李紅REDLEE、潮州土狗下月將合體開唱,Gambler是《大嘻哈時代》出身的人氣選手,他放話:「很久沒有這種很炸的純正嘻哈場了,非常期待跟大家見面,絕對要炸一個『咪咪冒冒』!」

「佛」系饒舌歌手悟飛Luffy談到,已經很久沒有表演了,希望粉絲不要「烙賽」,而潤少則與大家不太一樣,表示心情格外平靜,「因為表演當天會大爆發,要把畢生的能量帶給觀眾朋友,讓他們更了解瘸幫、南部Club還有ANK Party。」

嘻哈歌手Gambler預告,會帶來炸裂全場的表演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本次將顛覆以往的拼盤模式,把演唱會打造成超台味的嘻哈派對,5組歌手不只輪番上陣,更有特別的舞台合作,「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」6月19日在Legacy Taipei登場,演唱會門票5月5日在寬宏藝術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