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哥出手縮了?網抓連千毅刪光貼文

連千毅(右)與勾惡互嗆數日,爭議引出大哥出面調停疑似奏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連千毅與網紅「勾惡」在網上互嗆數日,戰火波及不少網紅,鬧得滿城風雨。日前爭議傳到外傳是連千毅大哥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耳裡,讓他出面調停:「事件該打住了。」沒想到事後有網友眼尖發現,連千毅似乎悄悄刪除文章,但勾惡影片還在YouTube上頭。

有鄉民在PPT發文:「最近NFT又上新聞的連千毅,不只被鳳梨罵,連春風也在暗酸,剛才去看他臉書,已經把勾惡的文章都刪掉了。」更指出原本27日「現在公佈跟勾惡的見面地點」直播也改成「現在公佈!」,讓原PO不禁懷疑是否因大哥出聲才刪文。

貼文一出,許多鄉民紛紛加入討論,「粗(出)事了」、「應該有大哥出來整治他了」、「會怕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