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譙連千毅引出案外案?連女郎抖「小氣」行徑全說了

連千毅昨又被「連女郎」劉子瑜抖過去小氣行徑。(左:資料照,記者易慧慈攝;右: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日前遭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控賣NFT詐騙割韭菜,事後不少網紅接連跳出發聲。「鳳梨」吳泓逸日前開直播談起連千毅,沒想到竟引出「連女郎」劉子瑜爆料連千毅「小氣」,一下子引起關注,對此劉子瑜今(28)出面還原當時情況。 

鳳梨直播中直言:「勾惡今天有攻擊你嗎?他今天是說事實;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、違背良心,你明明沒有這樣做、他偏偏誣賴你,就沒有嘛。」認為「勾惡」並沒有說錯,他更氣到數度飆出髒話,要連千毅別整天耍流氓,當好生意人的角色。 

劉子瑜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辣模、網紅服務商負責人「連女郎」劉子瑜現身直播討論串爆料:「我這的主播到他那直播,他很小氣一場才給3000。我說,哥你怎麼變那麼小氣,後面沒有女生要上了,給太少。」更抖出連千毅只在乎流量,根本「沒辦法好好做」。 

該則爆料一下子引起關注,對此劉子瑜今稍早再度發聲還原,透露當時連千毅只給她旗下主播3000元,劉子瑜聞言出面協調提到4000,未料竟遭對方無視,直到脫口「越來越小氣了」,他才回覆。 

最後,劉子瑜嚴正聲明:「連千毅再繼續問我我的主播時間,我的主播目前沒有什麼意願,因為她一個晚上在其他平台都超過這價格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這才明白事情原委,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