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5歲陳美鳳為何穩坐一姊地位?私下互動揭「過人之處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65歲陳美鳳擁有D奶火辣身材,保養得宜有「最美麗歐巴桑」的美譽,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,除了累積驚人財富更擁有好人緣,為了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更重披秀場戰袍,也意外透露為何穩坐一姊地位的「過人之處」。

陳美鳳在演藝圈人緣極佳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陳美鳳今(27日)深夜曬出與張瓊姿的合照,感性寫下:「不分台別~私下永遠的好友,畢竟我們從年輕到現在,從秀場到八點檔,雖然過程辛苦,但也有太多美好又好笑的回憶~珍惜。」做人處事圓融、惜情、不樹敵,在演藝圈坐實一姊。

陳美鳳(右)相當珍惜和張瓊姿(左)的深厚情誼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出道40年的楊繡惠日前和網紅「HOOK」合拍影片,被問到很棒且為人處事很讚的人時,就毫不猶豫回答「美鳳姐,她人超好!」她透露陳美鳳從年輕到現在,做事面面俱到好相處,不論晚輩、同輩都甘願喊陳美鳳一聲姊。

睽違6年再接八點檔的陳美鳳也透露,會答應演出是製作人黃錦鳳當年跟她在秀場時就很熟識,加上題材讓她非常能夠發揮,而且劇情跟自己當年在歌廳秀上十分相似,因此讓她一口就答應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