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瓊姿愛女辣秀超細鉛筆腿 網驚呆:有在吃飯?

郭思瑜(左)常在IG秀全家福照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張瓊姿在《一家團圓》飾演江宏恩母親,和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有2個女兒,其中25歲的大女兒郭思瑜,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全家福照,以及分享自己生活美照,近日曬出到球場看比賽的穿搭照,一雙筆直鉛筆腿,立刻成為焦點。

張瓊姿大女兒為富邦悍將加油,秀出鉛筆腿。(翻攝IG)

張瓊姿大女兒郭思瑜。(翻攝IG)

由於父親郭泰源擔任富邦悍將的顧問,郭思瑜到場觀賽,替球員們加油。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觀賽的穿搭照,從照片中可見,郭思瑜穿著藍色的富邦球衣,搭配牛仔短褲,不只露出白皙的螞蟻腰,重點是一雙筆直的鉛筆腿,讓人看得驚呆。

張瓊姿大女兒郭思瑜。(翻攝IG)

張瓊姿大女兒郭思瑜有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。(翻攝IG)

郭思瑜遺傳到父母基因,尤其是母親,因此身材高挑又纖細,她平常就在社群平台展現修長又白皙的美腿。看到鉛筆腿,底下不少人忍不住留言「已成竹竿」、「你有在吃飯嗎,也太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