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重逢舊愛 張家瑋主動放手被讃爆

《黃金歲月》張家瑋(左)和黃文星(右)感情走不下去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張家瑋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「蔡孟如Ruby」,一改前一檔《多情城市》中職業小三的華麗,一身皮衣眼神超殺,讓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,就算穿著包緊緊,但衣服下的身材依舊火辣,不愧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近期她的和黃文星分手戲,被網友激推,本來因她咄咄逼人,討厭她的觀眾都轉向,求編劇賜她好男人。

《黃金歲月》張家瑋在廟中祈求男友平安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面對男友愛的不是她。(翻攝YouTube)

張家緯(Ruby)和黃文星(阿邦)戲中共創事業,漸生情愫,成為一對,然而兩人對婚事的看法不同,張家瑋比較愛黃文星,感情上強勢,表達自己想結婚,黃文星真正放不下邱子芯(晴文),就在黃文星決定和張家瑋求婚時,得知了邱子芯兒子是他親生,兩人互相坦承仍然深愛彼此。他和張家瑋之間注定破局。

《黃金歲月》黃文星詐死後出現在張家瑋面前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有真人版娜美稱號。(翻攝腧書)

然而黃文星後來假裝被推下山谷詐死,張家瑋不知情去廟中淚眼婆娑,拚命為黃文星祈禱,黃文星死而復生出現在她眼前,她上演史詩級分手,突然變得豁達又大度,對黃文星說「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,遇上不對的人」,認了沒有緣份,而且感謝黃文星的付出,最後還主動釋出善意,分手還做朋友。

張家瑋分手戲,觀眾留言演得有層次。(翻攝YouTube)

張家瑋在臉書也表示要為戲中這段感情,點鄧紫棋和周興哲的《別勉強》,網友刷一排留言「看到都哭了」、「張家瑋演技很有層次」、「很佩服她感情拿的起放的下,編劇一定要賜她幸福又不會讓她留淚的男人」、「如果世上人人像她,會少很多恐怖情人」,瞬間本來受不了她的觀眾,全都轉向支持她,她也感到非常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