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一女神染疫後首露面 拍片講話超喘親曝症狀

蔡瑞雪拍片分享自己染疫後出現的症狀。(翻攝自IG snowbabyq、YouTube Snowbaby瑞雪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她曾透露症狀包含低燒、咳嗽,甚至喉嚨痛到「像被刀割」,昨(25)日露面分享確診過程以及染疫後症狀,一邊講話還大力喘氣,讓一票網友相當心疼。

蔡瑞雪表示自己染疫第1天的感覺就像是一般感冒,有咳嗽、喉嚨啞症狀,形容就像是唱歌太久喉嚨啞掉的感覺,第2天則變成喉嚨刺痛、咳嗽時有痰,開始頭痛、發熱、冒汗;不過到了第3天喉嚨突然劇痛,直呼很像喝了一杯熱水,喉嚨整個燒起來。

到了第4天,蔡瑞雪全身發熱、冒汗,只是喉嚨痛的症狀稍有緩解,她也透露,自己染疫後竟出現一個奇怪症狀,「食量變成比平常大5倍,超級無敵餓,一直進食。」自曝半夜還會起床叫外賣,吃完又直接睡著。

蔡瑞雪也建議,確診後可以買消炎噴劑,緩解喉嚨不舒服症狀,也可以準備維他命、喉糖,讓自己舒服一點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