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了!金曲歌王疑出軌控訴文被消失 留下4字酸度破表

Leo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LEO王昨天被爆疑似出軌,網友發現他的美籍老婆疑似以愛犬「地瓜餅」的口吻發控訴文,指「他」外遇20歲小三且不戴套,「媽媽」都不知道,不過今天中午,控訴文已經消失,仍留下「記得戴套」的標註,相當幽默,對於昨晚的爆料,唱片公司今天仍表示目前不回應。

Leo王愛犬「地瓜餅」多篇貼文都被重新編輯。(翻攝自IG)

原本「地瓜餅」的IG,從前年9月至去年3月,有20多篇貼文被修改過,以愛犬的口吻用英文複製貼上「這張照片是在他告訴媽媽,他已經背叛她幾個月(目前還和他的小三在一起)之後幾天拍的」等字句,不過今天中午已以「私人原因」被再度編輯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