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跨年高流舞台217萬人搶看!最高收視落在他身上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,打造史上最誇張的跨年晚會,由華視製播的「高雄跨年高流舞台」收視與觀看人次數字出爐,節目收視最高點1.04落在「全能創作才子」蕭秉治演唱經典K歌《我還是愛著你》的橋段,第二高則是金曲歌王Leo王演唱《鏡子》拿下0.91,電視收視總觸及人次達217.6萬,高雄市政府提供現場參與活動人潮數據,高流舞台與蓬萊舞台雙舞台12月31日當晚共吸引23萬100人次參與,一同迎接嶄新的2022年。

蕭秉治帶10名舞者演唱動感快歌《WILD》帥氣登場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(華視提供)

跨年當晚蕭秉治帶10名舞者演唱動感快歌《WILD》帥氣登場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,接著帶來YouTube觀看人次破千萬的招牌歌《我還是愛著你》、《偷偷的》。尤其是演唱《我還是愛著你》時收視率達到1.04,成為高流舞台收視冠軍。蕭秉治聽聞消息後表示,「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的表演,並感謝華視和高流的邀請,讓我能在台上盡情的展現及分享創作。」他說:「很開心《我還是愛著你》這首情歌能得到大家的共鳴,也因為大家的喜歡,這首歌MV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經快要破億了!新的一年我們可以一起再締造破億新紀錄!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哦!」

高雄跨年高流舞台,主持人蔡昌憲(左)、瑪麗(右)訪問Leo王。(華視提供)

將跨年演出獨家獻給高流的Leo王,演唱2021年發行EP《消化不良》的新歌《鏡子》,高雄出生的他非常熱情地邊唱邊跑,跑出了一身汗,主持人蔡昌憲和瑪麗見狀,馬上貼心送上衛生紙,瑪麗也不忘感謝Leo王推薦高雄在地美食鴨肉珍,自曝:「我們在後台就開吃了起來,非常的美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