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王爆外遇遭酸「無套王」 無辜孩子首曝光

金曲歌王Leo王驚爆疑似出軌。(資料照,簡單生活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Leo王被爆料疑似外遇,由於網友瘋傳疑似他外籍老婆透過愛犬口吻發文,談到他和「小三」在一起也沒用保險套,因此他遭酸「無套王」。而Leo王老婆傳出是在懷孕期間得知他出軌,網友也心疼,他老婆在去年秋天生產後,還要獨立照顧小孩。

金曲歌王Leo王老婆貼出愛犬和孩子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在Leo王贏得金曲歌王那一刻,他竟在典禮上忘了向老婆致謝,事後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,還談到對老婆的謝意:「很謝謝她,她這些年給我的支持就是最大鼓勵!」

當時Leo王受訪也談到:「得獎後變得更有自信一點。」慶功宴上他老婆也現身,不過對於沒有在台上謝謝老婆,他有點小自責說:「我在台上忘記感謝太太。」不過他以前寫的歌曲《妳是我的Wifi》就是送給太太的作品。歌詞唱到:「She's my wife,其他的女孩See you next lifetime」,如今爆出他出軌20歲嫩妹,歌曲聽來變得諷刺。

金曲歌王Leo王老婆貼出愛犬和孩子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對於Leo王爆出外遇,經紀公司昨晚表示:「我們還在確認中,有進一步的消息再回覆。」對於他和老婆是否離婚,老婆是否獨立照顧小孩?經紀公司訊息未讀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