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母捲款 「全世界都知道」 張韶涵超不堪:內心小公主早死了

張韶涵坦言內心的公主已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日前在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敘述當年母女反目,遭媽媽把錢全捲走的往事,坦言:「我其實是很恨的。」近來她又上另一檔節目,再次觸及被親人背叛的事,直言:「我那個內心的小公主,早就在20幾年前就『死』了。」

張韶涵在《天賜的聲音》中,和畫師交流內心世界,被問到性格,她說自己是比較堅定的人,「我的人生比較特別,我從小就養家,十五歲的時候,在那之前,人生都是在打工中度過的。」她是家裡的大姊,所以更想要照顧弟弟妹妹,還有整個家庭。

張韶涵認了被背叛「全世界都知道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嚮往的生活,她則回答:「就是很幸福、很粉紅色、小公主啊」,但是被問起內心的小公主時,她卻直言早已經「死」了,「全世界都知道。」

她坦承,這個事件給了她很大轉變,讓她在原本的堅強上又多了份堅定,「人生不會像你希望的那種樣子去發生的,你可以賦予它更好的一面。你才有機會可以看到,那個美麗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