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粿粿未婚夫確診第七天 最新病況曝光

范姜彥豐(右)18日確診,屬於輕症,和粿粿(左)採一人一室隔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經理「粿粿」江瑋琳今(24)進入隔離第七天,懷孕約3個月的她曬出一組孕婦裝照片報平安.「希望大家一切健康,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」,表示隔離的日子都是吃飽睡、睡飽吃,友人透露她正在休養,一切健康。

粿粿未婚夫范姜彥豐18日確診,屬於輕症,經紀人今透露他只有初期有輕微的感冒症狀,服藥後就緩解,現在幾乎沒有症狀,跟一般人沒兩樣。2人採取一人一室隔離,只能透過視訊解相思之苦,范姜彥豐預計要閉關10天,等通知做第二次PCR。粿粿則因為隔離作息調整變好,還會打掃當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