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被疑自導自演 周玉蔻怒槓羅友志轟編造栽贓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人周玉蔻近日PCR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名嘴羅友志後續在媒體上質疑周玉蔻「自導自演」,引發周玉蔻怒轟「政治立場再不同,也不能這樣編造栽贓一派胡言」,批羅和其他人一搭一唱、胡說八道,並直呼「我哭了!」

周玉蔻近日PCR確診武漢肺炎,名嘴羅友志後續在媒體上質疑周玉蔻「自導自演」,引發周玉蔻砲轟,周強調她先前就在電台、電視節目說過,自己21日原本就要做胃鏡檢查,因此才會需要做PCR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,本報合成)

周玉蔻21日上午在臉書自爆確診武漢肺炎,她表示自己20日上午7時左右自己做快篩呈陰性,上午10時40分又在醫院做PCR檢測,21日凌晨則收到PCR檢測陽性簡訊。不過後續她自己做了2次快篩,結果都呈現陰性(1條線)。

名嘴羅友志近日在中天新聞的節目上,則質疑周玉蔻為何自行快篩陰性後,又特別跑去醫院做PCR,質疑周事前就與疑似確診者接觸,或是有重疊足跡,羅還稱周玉蔻確診前後,中央及北市府剛好都不做足跡了。

媒體人周玉蔻近日PCR確診武漢肺炎,名嘴羅友志(圖左)後續在媒體上質疑周玉蔻「自導自演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羅友志也質疑,廣播電台這麼多人進出,為何只有周確診,質疑也太剛好,並稱不知道周「葫蘆裡賣什麼藥」,甚至懷疑周「自導自演」。

針對相關質疑,周玉蔻今上午則發文,強調她先前就在電台、電視節目說過,自己21日原本就要做胃鏡檢查,因此才會需要做PCR,她怒批「你們不要説不知道」,並指「隔離並不痛苦,看到各位公開議論我『自導自演』實在十分悲傷」,直呼「我哭了!」,強調「政治立場再不同,也不能這樣編造栽贓一派胡言」,批羅和其他人一搭一唱、胡說八道,並嗆「我不知道法律可以如何處理,依照中天這些人的說法,新北市長侯友宜,和他轄下的新北聯醫也是我串通的同謀了嗎?」

周玉蔻在PO文也附上醫院預約通知,並要求中天新聞當局看完後「給個交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