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瓊瑤女神」驚喜現身!劉雪華、夏玲玲露面曝近況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曹啟泰去年10月力邀47位群星合唱2022版《明天會更好》,包含伍思凱、辛曉琪、任賢齊、游鴻明、丁噹、李泉、李建復、張衛健、李志希、李志奇、弦子、品冠等人,還有許多久未公開露面的實力唱將,包括「瓊瑤女神」劉雪華、夏玲玲皆驚喜現身。

劉雪華為第一代瓊瑤女主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現今疫情嚴峻,2022版《明天會更好》影片中出現許久未露面的實力唱將,像是夏玲玲跟丈夫曹啟泰,同框第一代瓊瑤女主角劉雪華獻唱,花絮中任賢齊熱情抱著李建復,張衛建則是握著對方的手鼓勵。

47位群星獻唱2022年版本《明天會更好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1985年在台灣推出的公益單曲《明天會更好》,由音樂教父羅大佑作曲,由羅大佑、張大春、許乃勝、李壽全、邱復生、張艾嘉、詹宏志等人共同作詞,是台灣華語流行樂壇最成功的公益單曲之一,迄今依然在華語世界被廣泛傳唱。

曹啟泰(右)與老婆夏玲玲共同獻聲。(翻攝自微博)

當時由余天、李建復、洪榮宏、王夢麟、費玉清、齊秦、蔡琴、蘇芮、潘越雲、甄妮、林慧萍、黃鶯鶯、陳淑樺、金智娟、李佩菁、齊豫、鄭怡、江惠、楊林等60位華語歌手共同錄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