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緊勾楊烈 開心喊話「再續夫妻緣」

李崗(後排中)監製的舞台劇,找來大久保麻梨子(後排左)、方文琳(前排左起)、楊烈和蔭山征彥一起合作。(影想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導演李崗2019年首次監製舞台劇《時光の手箱:我的阿爸和卡桑》,首演後好評不斷,但因疫情影響,該劇兩度啟售後又喊停,今年7月終於將重演,演員大久保麻梨子、楊烈和新加入的方文琳和蔭山征彥都很興奮。方文琳說,這回和楊烈在劇中「再續夫妻緣」,特別有默契,也很安心。

此外,李崗過去曾以紀錄片《阿罩霧風雲》述說霧峰林家與臺灣史,而他說這部舞台劇講述基隆顏家的故事,演出手法緊湊,劇情張力強,2小時沒有中場休息時間,「會很有電影感,有很多觀點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衝突,台灣很少有這種觀點去看事情。」

大久保麻梨子(左起)、方文琳、楊烈和蔭山征彥一起合作舞台劇。(影想提供)

李崗秉持用真誠的心來完成這部作品,除了用心考證,他對角色的人物設定也有獨特的見解,他將電影概念導入這齣戲,與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詹傑編劇、廖若涵導演、蘇洋徵執行導演、演員來回打磨,完成一部結構精準、角色間衝突明確的精彩故事。

《時光の手箱:我的阿爸和卡桑》7月22日到24日將於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,7月29日到31日至臺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巡演最終站則於8月5日到7日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