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快看!電台林志玲錄完《小明星》隔離 PCR結果出爐

DJ圓圓。(圓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電台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,上週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因為該節目出現工作人員確診,昨晚她在家快篩出現了陽性,心情一度很焦急,她今早搭了防疫計程車去醫院做PCR,PCR結果為陰性沒有確診。

圓圓到醫院做PCR,稍早公布結果。(圓圓提供)

DJ圓圓表示,昨天因為快篩結果反覆,導致心情沮喪低落,「我最害怕因為自己不小心,影響到他人生活,因為如果真的是陽的話 我身邊會匡列很多人,真的是心臟懸在那邊很刺痛都睡不著覺。」如今圓圓沒有染疫,她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,「感謝醫護人員幫忙,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