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見「女星鬆弛劑」 李懿興奮喊:我好鬆!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即將在7月舉行Legacy演唱會的「那那大師」,21日上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《叮咚飛利浦+1》宣傳,喜歡唱歌的李懿一見到有「女明星鬆弛劑」之稱的那那大師就興奮地大喊:「我好鬆,我好鬆,我鬆了!超鬆的!」

那那大師(左)、李懿錄製節目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
李懿一見到那那大師就表明「我是音癡」,想跟那那大師學習他著名的「滾喉音」,因為她曾在家裡搜尋那那大師的影片練習,交往近7年的男友看了充滿黑人問號:「你在幹嘛?」李懿笑說:「後來被我發現他洗澡時自己偷練。」

那那大師(左)、李懿錄製節目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
原本那那大師的演唱會去年8月就要舉行,因疫情延至今年7月,他透露目前進度:「歌單已經確定,來賓不只一位,好朋友們會一起共襄盛舉,看好朋友可能比我的演唱會還精彩。」首次開唱會有票房壓力嗎?他說:「還好,賠錢就賠錢,我過得很隨緣,對(開唱)沒有慾望也不強求,是因為粉絲們一直吵。」但他還是認真地去學唱歌跟練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