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克蘭正妹鏤空薄紗看光光 網驚見小粉紅凍未條

佳娜外型亮眼,先前更多次為家鄉聲援,人氣成長迅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佳娜」從烏克蘭來台發展,充滿異域風情的外型與火辣身材讓她廣受網友追捧,先前也多次公開替家鄉戰事發聲,知名度直線飆升。日前佳娜在社交帳號曬出僅穿超薄蕾絲罩衫辣照,眼尖網友放大一看竟發現「小粉紅」,引發萬人鼻血噴不停。

佳娜分享大尺度火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佳娜在IG等社交平台曬辣照,畫面中她端坐在窗邊,陽光灑在金髮上,畫面相當唯美,甜喊:「開始認識佳娜。」吸睛的是,佳娜僅穿著一件透膚蕾絲罩衫,隱約露出大片肉色,還有眼尖網友放大一看,竟發現薄紗下藏有「粉色亮點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暴動,「佳娜就是美」、「想好好認識佳娜,因為佳娜很漂亮又風趣」、「加油佳娜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