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T老高驚爆「與妻沒有關係」!一夜衝破150萬 九把刀讚翻

老高以說故事聞名,內容有趣廣受網友追捧。(翻攝自《老高與小茉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老高頻道以「說故事給老婆聽」聞名,講述內容下至地底上至太空,網友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昨(20)日老高頻道更新影片:「我必須說,我們之間其實沒有任何關係。」封面照竟是他與老婆小茉,讓近150萬粉絲緊張點入觀看,一夜之間衝上發燒排行冠軍。

老高昨更新影片,標題直白寫道:「不好意思,今天的標題可能嚇到各位,但我必須說,我們之間其實沒有任何關係 。」讓超過百萬粉絲全嚇壞,點進一看才發現只是老高聊起外星人相關地下設施故事。

老高新片標題嚇壞眾人,一夜湧入近150萬觀看。(翻攝自《老高與小茉》)

不過即使如此,該影片發布後僅用一晚的時間就衝到youtube發燒排行榜冠軍,狠甩漫威《雷神索爾4》最新預告觀看量,人氣相當驚人。此次老高聊的主題也讓網友們熱烈討論,導演九把刀更在個人臉書大讚:「這一集的老高很好看耶。」引發不小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