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名嘴狄志為寵兒放棄雙B名車 砸360萬裝潢房子開箱

名嘴狄志為砸360萬裝潢房子,剛住進去兩週。(狄志為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名嘴狄志為經常上談話性節目,和空姐老婆育有兩個兒子,大的國二、小的小5,因為老婆娘家在泰山,因此一家四口住此區,本來兩個兒子住一間房上下舖,但大兒子長大強烈要求想要自己的房間,狄志為決定將另一間已租出去、比較大的房子收回來,全部整修加上全新家具花費360萬,本來他想要買300多萬的新車,但他說事情有先後順序,讓家人住得舒服是第一優先。

狄志為客廳選用時下流行的奶茶色,客廳也延伸到本來的陽台去,視野變更廣。(狄志為提供)

客廳前方本來陽台改為客廳一部分,狄志為將工作桌設置於此。(狄志為提供)

他說自己10幾年前有投資房地產,和老婆加起來有4間房子,後來陸續脫手,很幸運在房地產上小賺,從未賠過錢,這間房子是他11年前買的,含車位權狀51坪,1100萬元,實際坪數31坪,本來租出去,為了圓兒子想要有個人房間的心願,把房子收回。

廚房為L型,磁磚特地選防滑。(狄志為提供)

本來狄志為擔心浴室磁磚太灰,但成果出來很滿意。(狄志為提供)

他聽從設計師建議,要住10年以上不如管線全部換新,房子風格走北歐溫暖風,他說不喜歡太多白色,挑大地色系,選了今年流行的奶茶色,客廳和主臥都是奶茶色。

主臥室為奶茶色系,感覺溫暖。(狄志為提供)

他和老婆對於浴室和廚房非常用心,之前舊家的浴室有發霉,因此浴室磁磚他挑低吸水率石板磚,再搭配暖風機就可以快乾,廚房部分為L型,他老婆要求防滑、好清潔,他挑不會油的磁磚,但是他說如果用進口的會非常貴,又等很久,後來他決定選國產品牌冠軍磁磚,價錢省了一半。

大兒子房間。(狄志為提供)

房子有三個陽台,他把客廳延伸到陽台,看起來客廳空間更寬敞,他也可以放工作桌。此外他說,真的要尊重設計師建議,本來設計師為浴室挑灰色磁磚,他覺得太灰,但成果讓他驚艷,感覺像飯店浴室。

小兒子房間。(狄志為提供)

大兒子最開心終於有了自己房間,本來小兒子還害怕自己睡,現在覺得能有自己的電腦,不用和哥哥搶真是太棒,甚至羨慕哥哥房間有更衣室喊不公平,狄志為說其實那更衣室是他用的,全天下老公都知道主臥更衣室是專屬老婆的,他老婆有下令,一定要能夠讓她衣服都掛好的空間。

狄志為說坐在沙發上看著裝潢好的家,感到很有成就感。(狄志為提供)

他說從設計到整修完成花了5個月,大約300萬,再加上換新的家具和家電,共360萬,老婆只把她的要求提出,其它由他全部負責,全家剛搬進整修好的房子才兩週,他說:「坐在客廳看著自己催生的房子,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很有成就感。」他更覺得放棄本來要買300多萬BMW很值得,投資車子不如投資家人身上,讓家人住得舒適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