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慘遭渣男騙 轉愛小7歲男演員修成正果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王俐人去年12月和小7歲演員林琮軒結婚,這段姊弟戀至今1年半,從交往到現在還在新婚期,雖然是姐弟戀,至今還很磨合,但她透露年紀不是問題,男方性格更重要,以前曾遇過渣男,讓她一度對感情恐懼。

王俐人曾遇渣男,還好後來遇上小7歲老公。(民視提供)

王俐人日前上艾成跟胡嘉愛主持的鳳凰直播《艾吃鬼的餐廳秀》,談起她的過往的戀情,透露交往過一任男友超花心,常常帶女生回家,最後她直接抓到前男友與女生出軌證據,這段不堪回首經歷,讓她往後與男生交往時,都造成心理上陰影。

她現在老公林琮軒說過王俐人很難追,不好靠近,他花很多時間相處才提出交往。王俐人表示,因為之前受傷的經驗,她會比花比較多時間觀察,而且變得慢熱。

王俐人(中)上艾成(右)跟胡嘉愛(左)主持的鳳凰直播《艾吃鬼的餐廳秀》。(民視提供)

她覺得林琮軒個性憨厚,讓她覺得老實又可靠,就算先生求婚的場合是在浴室,又非常突然,雖然她臉上三條線,太多不浪漫,但因為感覺到他的平實,所以2人情定終生。

王俐人45歲,婚後做人工受孕,第一次失敗,第二次取卵,結果卵子竟是空的,讓她失落不已,如今對生小孩一事抱持隨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