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爆包民宿求婚成功 夏宇童回應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,至今行事都很低調,就算同框也都以「好朋友」相稱,未料今爆出孫協志日前已向夏宇童求婚成功,對此夏宇童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孫協志(左)遭爆向夏宇童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中天快點TV》報導,孫協志本月在苗栗包下一棟民宿,向小女友夏宇童求婚,現場溫馨感人,女方則是點頭答應,對此夏宇童經紀人表示:「沒有收到這個訊息耶,大家都是低調的人,如果他們人生有什麼規劃,自然會告訴大家。」是否認求婚成功傳聞嗎?經紀人則回:「我沒有收到這個消息,不過我們晚上八點,有他們合體出去玩的影片,可以關注一下。」藉機為她所經營的五熊國際YouTube頻道打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