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家團圓》對戲張郁婕最多 林則希連續快篩報平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嚴峻,演藝圈也拉警報,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先是服裝師確診,李燕和張郁婕昨先後都得知PCR陽性確診,張郁婕在臉書報平安,表示:「目前沒有發燒,只有感冒症狀扁桃腺發炎,其他一切都很好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而張郁婕和李燕在劇中飾演姐妹,她也自嘲先後確診,「果然是姊妹。」

李燕(右)和張郁婕先後確診,目前都在家休養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在劇中和張郁婕對戲最多的林則希今也報平安,他說:「連續好幾天都在快篩,目前都很好,沒症狀。」

林則希今快篩陰性。(林則希提供)

張郁婕表示,目前沒有發燒,只有感冒症狀扁桃腺發炎,其他一切都很好,樂觀說:「但不能慌不能急,會好好休息幾天,把抵抗力養回來,才能康復重新返回工作崗位,健健康康回歸角色,呈現正能量的『雅婷』跟大家再相見!」她也感謝醫護人員照顧,提醒粉絲落實防疫措施,以及施打第三劑疫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