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珍貴青春私照曝光 逆天美貌驚人

李嘉欣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51歲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(Michel),於Instagram上po出多張舊照懷念友人。

李嘉欣(右)在IG上悼友人,po出年輕私照,美艷驚人。(翻攝IG)

照片中李嘉欣十足少女様貌,穿著黃色洋裝,當時美貌已讓人驚艷,她發150字悼念友人:「車輪,我們相識於青蔥歲月,感情特別要好,你走了的這九天,我想起了很多我們的往事,有很多令我會心微笑,有些留有遺憾,但無論如何,我希望你臨走前真的聽到我同你講的最後一句說話,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友誼,同你一齊走過的路,我好幸福。假如我們另外一個國度可以再相遇,希望再次可以有最單純最真摯友誼。一切盡在心中。車輪,一路好走。」

李嘉欣(右下)在IG上悼友人,po出年輕私照,美艷驚人。(翻攝IG)

這多張照片都是她青春時生活照,雖然不知正確年份,但青蔥歲月就是青春時光,和朋友一起度過。照片中李嘉欣燙頭髮,妝容和打扮看起來已經是藝人,非常艷麗。

李嘉欣(右下)在IG上悼友人,po出年輕私照,美艷驚人。(翻攝IG)

李嘉欣為1988年度香港小姐冠軍、也是首屆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,有最美港姐稱號。她2008年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,育有1子婚姻幸福。今年初,她自爆進出加護病房(ICU)搶救48小時,4個器官受損,病況極為嚴重,所幸搶救後撿回一條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