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妍瑾再怨溫度計不準 護理站2句回應超傻眼

李妍瑾抱怨溫度計測量結果不準確。(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妍瑾18日自爆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入住防疫旅館,先前她開直播抱怨防疫旅館與飲食等問題,日前又發文直呼溫度計測量結果不準確,告知護理站後,對方回應讓她傻眼。

李妍瑾日前發文曬出溫度計照片與一張對話截圖,她表示自己認為溫度計壞掉,明明才剛泡完澡、運動,但測量體溫發現只有33度多,她也立刻向護理站反應,對方則回應:「妳有感覺發燒嗎」、「35度以上都可。」

李妍瑾換了一支新的溫度計,並曬出測量結果。(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)

針對護理站回應,李妍瑾傻眼表示:「重點不準啊,我只能說我知道我現在體溫正常,沒有不適一般量都要36。」後來李妍瑾換到新的溫度計,兩隻一起測量卻發現兩者測量結果差了一度,讓她無奈嘆:「我想人體最基本知識太低溫早就GG了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