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出已經51歲!蘇慧倫不藏私分享凍齡秘訣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,因清新甜美形象受封「玉女掌門人」,即使現在已經51歲,美貌依舊凍齡,近來她就不藏私分享如何維持青春顏值的秘訣。

蘇慧倫即使已經51歲,美貌依舊凍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透露,身為母親,每天時間總是匆忙,保養的短暫時刻是留給自己跟內心對話的重要時間,而La Mer海洋拉娜能讓她在每日保養時刻,感受到奢寵的呵護,用最簡單的步驟達到最有感的保養成效。

蘇慧倫認為即使上了年紀,還是要愛自己,並且好好保養。(LA MER提供)

身為品牌好友的蘇慧倫,回想小時候總是看著媽媽化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,她笑說:「現在就是反過來我會推薦媽媽去使用一些我覺得適合她的保養品,媽媽也會很樂意接受我的建議。」就是希望不論是媽媽或是自己到了有年紀的時候,還是要在意自己和愛自己,好好保養,直言:「我覺得那是一種對自己的心意,不管到了幾歲都需要有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