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開刀親人陪伴受苦 唐玲術後現身淚崩

唐玲(右)術後首度露面,和李㼈一起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性感女星唐玲今(19)出席司機戒菸抗疫記者會,她剛切除卵巢跟子宮,今術後首現身。

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,熬過8次化療及切胃,好不容易穩定下來,近日又發現腹部異常,電腦斷層檢查出卵巢一側腫大,無法確定卵巢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,於是在主治醫生建議下,將卵巢跟子宮全數移除,今她表示是前陣子開刀,如今已復工,可接輕鬆的活動。而她父親過世,繼母也過世,這次動刀都是靠妹妹來照顧,她淚崩說因為陪病的人都要PCR插鼻孔,還插到流鼻血,讓她好心痛。

唐玲日前開刀,切除卵巢跟子宮。(翻攝自臉書)

切除子宮卵巢後,唐玲更年期報到,出現燥熱、心悸等症狀,有口服荷爾蒙,但長期服用荷爾蒙又有可能會得到乳癌,所以又要安排乳房超音波、乳房攝影,也會去照胃鏡,一想到要PCR就很怕。

唐玲(左)與李㼈出席戒菸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唐玲與李㼈出席戒菸公益活動,她25年菸不離身,在宗教力量幫助下戒掉菸癮。李㼈則是菸齡27年、每天1包半,最後把菸當成毒品,才成功戒掉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