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夫妻全家確診 最新病況曝光

Mavis呼籲民眾平時備好防疫用品,臨時要用才不會太匆忙。(翻攝自Halo-Mavis國際連線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網紅夫妻Halo-Mavis13日透過直播宣布兩人和兒子都確診,且入住隔離旅館,13日晚間小孩收到確診通知。

面對生活上突然的轉變,一邊對抗病毒,一邊打包行李,難免慌張,夫妻倆昨(18)在臉書分享在隔離旅館的日常,也呼籲民眾最好在家裡先備好「防疫包」,把會用到的物品都準備起來,臨時要用才不會太匆忙。

Mavis透露,進到隔離旅館後,一開始不會給任何藥品,因此建議要先準備好,避免遇到緊急狀況太匆忙。她列出十樣必帶物品,首先是快篩,由於疫情嚴重,建議家家戶戶平時都要準備,才能在有症狀時,趕快先監測自己。第二是維他命C、維生素D,可以促進免疫系統調節,對抗病毒感染;第三是退燒藥,可準備一般退燒藥或是普拿疼,以備不時之需。

Mavis說,她確診後最明顯的症狀是喉嚨痛,「是會整個燒聲的那種」,因此可以準備一般感冒藥舒緩不適,也可以準備蜂膠,「噴在喉嚨上比較舒服」,不過這點看每個人對蜂膠是否能夠接受。再來是最重要的溫度計和血氧機,若是到隔離旅館會提供,但若是居家隔離,則需要自己準備,每天定時量體溫觀測是必要的。

另外,Mavis建議可將澳洲茶樹精油滴在泡澡水裡,有助於舒緩跟放鬆心情。最後是衛福部核可的清冠一號,是醫生診療後核可才可以拿到的處方藥,按照醫師囑咐定時服用。若是有帶小孩,可以在視訊診療後,和醫師討論孩子病況,視情況開退燒感冒藥,並多喝水、多吃有營養價值的水果,養成好的抵抗力,才能對抗病毒。

因確診讓周邊的人遭匡列被影響,Halo-Mavis對此深感抱歉,並在文末承諾「我們都會給予因這次影響到的同事,無論是匡列或確診皆發放補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