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藍方罕曬辣照「驚見胸前激凸」?急刪文這麼解釋

許藍方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外型姣好,常在臉書及節目分享性知識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鮮少以火辣扮裝示人的她,近來罕見裸露整片美背,豈料一轉正面驚見胸前疑似激凸,她趕緊將照片撒下,並作出解釋。

許藍方曬出性感裸背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昨(18日)曬出2張美照,只見她先是背對鏡頭,全白的連身套裝後面僅用兩條布遮住,白滑美背全洩,還有明顯的肌肉線條;另一張則是正面入鏡,深V十分性感,卻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胸部有個謎之凸點,對此,臉書小編回應:「那是衣服襯墊摺痕,避免各位擔憂已修圖重新上傳,謝謝關心。」

許藍方因衣服摺痕被誤認激凸,隨即修圖重新上傳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實許藍方的這篇貼文,主要是要推薦她的另個粉絲專頁「可樂研究社」,她還感性寫下:「不管你想不想了解性,不管你喜不喜歡我,我希望每個人給自己多一點攝取資訊的機會,不用費用,只要腦袋,真心強烈推薦每個人都看,也許⋯無形間你/妳的品味已養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