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湯哥自己來還不夠猛!為演員設計飛行訓練親駕戰機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招牌大作續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終於要在5月於全球上映。電影昨晚釋出「訓練篇」花絮,在片中再度飾演獨行俠,且身兼製片的阿湯哥自己親駕戰機還不夠,更為全體演員設計全面性的飛行訓練,讓演員體驗前所未有的演出經驗。

湯姆克魯斯(右)拍攝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也指導新生代演員,左為莫妮卡巴巴羅。(UIP提供)

阿湯哥表示,本來沒準備好要拍《捍衛戰士》續集,「直到有一個值得拍續集的故事,還要等到科技更發達,才能更真實地呈現戰機飛行員的經驗。」他透露劇組和海軍與捍衛戰士學校密切合作,研究如何真實以戰鬥機拍攝,「若真要拍,就要親自駕駛F-18戰機!此外,海軍還要求你彈射之後,就必須能夠在水中求生,於是就得接受艱難的海底逃生訓練,當你一墜入海底,就得試著逃出機艙。」

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:「第一集改變一個世代的觀影體驗,能再次坐上戰機真是令人興奮,所有空中飛行場面必須來真的,因此演員都需要接受3個月的嚴格訓練。」阿湯哥為全體演員設計的飛行訓練,首先需要試飛單引擎飛機,習慣機艙內的空間感;接下來就是L-39教練機,學會特技飛行,體驗駕駛戰鬥機的感覺;然後就進階到F-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,真正從航空母艦甲板上起飛。

湯姆克魯斯直說因為有值得拍續集的故事,才決定拍攝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。(UIP提供)

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說:「演員們也必須學會操作攝影機,他們坐進戰機駕駛艙就必須自己當導演,也教會他們拍攝和打光,知道怎樣才能呈現最佳畫面。」所有新生代「捍衛戰士」演員也提到,一般大眾都會認為演員親自駕駛戰機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,「但湯姆安排訓練讓我們有能力去駕駛戰機,所有的訓練為的就是讓拍攝有萬全的準備,每一位演員都表現優異,一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做到了,對自己感到無比驕傲。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將於5月25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訓練篇花絮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