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家團圓》工作人員染疫 三立證實:隔離中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本土確診連日破千例,今(18)傳出李燕、陳冠霖主演的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服裝師看完阿妹演唱會確診,電視台回應,確診工作人員目前在家隔離中。

《一家團圓》工作人員確診,圖為首映記者會,左起夏宇禾、張郁婕、游安順、陳淑芳、林嘉俐、李燕、黃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由於《一家團圓》的演員不少資深前輩,包括陳淑芳、張瓊姿、張鳳書、何如芸、翁家明、江宏恩等,劇組大大小小演員超過50人,現在台內有人員確診,造成大家人心惶惶,對此,三立表示,全劇組與演員都有依照政府規定,每日進行快篩,該名確診服裝師於提交快篩證明時,發現呈偽陽性。第一時間除了請該服裝師前往PCR外,也進行攝影棚清消、安排其餘工作人員快篩,並啟動分組分流拍攝。

至於《一家團圓》目前拍攝狀況,皆會繼續遵照防疫規定進行,而節目存檔方面,目前至少有2集以上,會因應疫情,將存量提升到4到5集左右。

《黃金歲月》製播都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,前排左起江俊翰、賴慧如、王彩樺、羅巧倫、林雨宣、王中平,後排左起潘柏希、謝京穎、王燦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另外,民視對於疫情也有因應措施,台內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自疫情以來,節目製播都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來做防疫,除了請藝人、工作人員施打3劑疫苗外,劇組也會固定做快篩,「劇組在人力及劇情安排上都會做好調配,維持戲劇正常製播。」

《美麗人生》目前有兩個多月的存檔,左起陳文山、陳謙文、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、王振復、張雁名、游小白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台視ON檔中的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,製作人郝孝祖表示目前有兩個多月的存檔,所有劇組人員都嚴守政府防疫措施,除工作場所外,私下避免群聚,要進劇組前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,並且每三天快篩一次。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存檔約兩週多,後排左起羅平、梁舒涵、楊晴、劉香慈、宥勝、周曉涵、馮容潔,前排左起曾子余、尹彥凱、游小白、王新凱、黃柏峰、陳彥廷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TVBS表示,台內的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存檔約兩週多,現在為了防疫,場景和角色都盡量單純,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遵照防疫措施並定期快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