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看阿妹爆哭 「大家乖乖都沒跳」

愛紗(左)和田中千繪相約一同欣賞阿妹演唱會。(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16日晚上連續第12場演唱會,日星千田愛紗拉著

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爆紅的田中千繪一同前往欣賞,愛紗感動到當場爆哭。

愛紗透露一看到阿妹出場秒爆哭,「看到女神登場,聽到女神的歌聲感動哭很正常,且我約了最愛的女朋友田中千繪,因她從日本回來台灣隔離跟自主健康管理結束了,我們立馬約去欣賞阿妹演唱會。」

愛紗推崇阿妹演唱會非常好看,歌聲好感動人,整個舞台設計太強,「看完心情超好,吸收了滿滿正能量」,最後還俏皮說,大家都乖乖都沒有跳唷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