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婷筠下重手出招懲罰 老公彭正傻眼反擊「裝孝維」

彭正發行第二張專輯《永遠仝款》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彭正的粉絲團人數未達標,稍早在臉書直播,接受老婆大人郭婷筠的處罰,郭婷筠準備了三張紙條要讓彭正抽籤,見到歌迷留言處罰是「再拚一胎」,兩人嚇到連忙喊「先不要」,異口同聲稱要緩一緩。

彭正推出第二張專輯《永遠仝款》,唱片公司交代任務,要他認真經營社群,希望4月中他的臉書人數可以衝破一萬人,可惜最後沒能如願,按讚人數從4000增加到了7400,算是小有成長。

彭正、郭庭筠(右)合體直播。(翻攝臉書)

郭婷筠稍早開直播處罰彭正,她說:「我相信你這段時間有滿努力的在催票啦,我的處罰有準備三個籤,都是我心目中的願望。」

有趣的是,彭正慘遭郭婷筠惡整,連抽了三張,結果全都是「請老婆吃一頓不限金額的大餐,慰勞老婆辛苦的催票。」讓他傻眼哀號「裝孝維」。

彭正粉絲團沒達標,抽籤接受處罰。(翻攝臉書)

對於處罰的結果,郭婷筠解釋:「因為你的專輯名稱是《永遠仝款》,所以我的懲罰也都要一樣的,永遠同款是要幫你打歌。」

其實郭婷筠為了幫老公宣傳相當費心,她在直播放閃談到:「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彭正這個人,後來是被他的聲音吸引到,這個男的聲音也太厚實、太溫暖了吧。」不忘向粉絲喊話,「請大家愛屋及烏,愛我,也要愛我老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