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胡瓜把她當女兒 曝15年父女情「比見小禎時間還長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郭婷筠及彭正今(5)舉辦婚宴,兩人因參加《明日之星》結緣,節目主持人胡瓜也現身婚禮現場,與郭忠祐及籃籃一起受訪,胡瓜與郭婷筠相識15年,認為郭婷筠與女兒小禎長很像,因此把她當女兒看待,「我以前都跟婷筠說,我跟妳見面的時間比跟女兒還長!」

正、郭婷筠婚禮;郭宗佑(左起)、胡瓜、籃籃一起受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郭婷筠和小禎都因身體狀況而變胖,胡瓜過去常提醒郭婷筠要多運動,「現在婷筠也瘦很多,又有小寶寶,全家這麼幸福,再忙也要抽空來給祝福。」籃籃則說要先來觀摩,等以後有另一半,也要辦一場盛大的婚禮,結果被胡瓜爆料有男友,讓她哭笑不得。

彭正、郭婷筠婚禮;「浩角翔起」浩子(左)、阿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浩角翔起身為師兄,也給予新人祝福,搞笑說郭婷筠從「最大的師妹」變成「最苗條的師妹」,浩子還說郭婷筠減掉了一個小學生,問及維持婚姻的祕訣?浩子表示:「我永遠覺得是HAPPY WIFE HAPPY LIFE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