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郭婷筠Q兒看螢幕喊媽 見本尊沒反應

彭正(右)推出首張專輯,身為前輩的郭婷筠為老公大力宣傳。
(時代創藝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郭婷筠(左)與彭正(右)設計端午節遊戲與兒子互動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台語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2年,育有1歲多的兒子「Q哥」,一家人住在高雄,郭婷筠為了工作時常要到台北,最近因疫情終於不用兩地奔波,笑說:「以前會覺得我像是個流浪的人,現在突然覺得好像有家了!」

由於夫妻倆平時工作繁忙,因此兒子由郭婷筠的媽媽照顧,最近他們終於有時間多跟兒子相處,郭婷筠苦笑說以前兒子在電視上看到她,會很興奮的喊「媽媽」,看到本人卻沒有反應,「現在還在跟兒子培養感情,正在進步中!」

陪兒子吹龍舟 親子互動超嗨

彭正也提到兒子的體力真的太好,大呼:「他怎麼都不休息!體力怎麼這麼好!」兒子目前仍跟郭媽媽住在一起,兩人有時間就會到媽媽家看兒子。問及是否想趁這段時間把兒子帶回家,郭婷筠表示有考慮過,但兒子半夜找不到阿嬤會大鬧,因此暫時打消這個念頭。

往年端午節他們都相當忙碌,今年難得有時間,便決定手做「迷你版龍舟」與兒子互動,玩法為用吸管吹動龍舟,但兒子年紀還太小,因此都直接用手抓,但整個過程相當歡樂,郭婷筠表示:「我覺得還滿好玩的,兒子可能因為從沒看過龍舟,所以很嗨。」

夫妻甩肉逾11公斤 找回健康身體

郭婷筠也透露他們打算生第二胎,加上她先前做健康檢查時發現有些指數偏高,便決定減肥調整身體狀態外加備孕,跟老公一起加強運動,平時不下廚的彭正也上網研究瘦身料理,讓兩人吃得健康。

目前郭婷筠已甩肉7公斤,彭正也瘦了4.5公斤,郭婷筠表示自己的目標為10公斤,希望之後出現在螢光幕時臉部線條能更明顯,「但我不會要求自己要在多久的時間內瘦下來,慢慢把身體調回健康狀態最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