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具俊曄DJ秀上班路 小S助陣捧場包廂嗨跳

具俊曄抵達AI Club表演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大S老公具俊曄上月飛來台後,今(16日)在信義區的「Ai Nightclub」首度現身,預計在凌晨1時獻出婚後首場DJ秀,活動原訂8日登場,但當天夜店出現確診足跡,臨時延期至昨日,而昨天雖然本土確診人數破千例,他依舊照常登台,現場觀眾陸續在晚間10點半進場,人潮不少。

小S(圖中,黑色口罩者)在夜店包廂嗨跳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具俊曄在16日0點10分左右現身大樓,向媒體揮手打招呼致意後,快速搭電梯進入夜店,他的小姨子小S昨雖表示不確定是否都場,今晨仍現身為姐夫捧場助陣,在0點15左右在保全人員的護送下入場,她進到包廂後,一路隨著音樂節奏興奮嗨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