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等2年!Hito流行音樂獎回來了 4后2王首波華麗卡司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Hit Fm「2022 Hito流行音樂獎」5月28日在小巨蛋登場,主辦單位今公布第一波的演出歌手名單,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、三金得主盧廣仲,以及徐佳瑩、艾怡良、蔡健雅、魏如萱共4位金曲歌后都會出席,含金量超高。

李玖哲(圖)認為徐佳瑩的歌聲總能溫暖能心。(Hit Fm提供)

李玖哲將與徐佳瑩合作,帶來「歷年之最」華語歌曲特別表演舞台,他認為徐佳瑩的歌聲總是可以溫暖人心,而且也很久沒在頒獎典禮上表演,謝謝Hit Fm的邀請。

徐佳瑩開心表示,「忍了很久終於可以公布跟李玖哲的表演,因為歌迷朋友都很好奇合作歌手是誰。」拍胸脯保證一定是殿堂級的表演。

徐佳瑩參加Hit Fm「2022 Hito流行音樂獎」,將與李玖哲搭檔表演。(Hit Fm提供)

去年都有推出新專輯的艾怡良、蔡健雅與魏如萱,風光入圍2022 hito流行音樂獎的最受歡迎女歌手,也都會出席頒獎典禮表演。

身為Hit Fm「OH夜DJ」的魏如萱,對於停辦兩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非常期待,打趣:「不邀請我來,我會哭喔,請大家期待我美美的登場,美美的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