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櫻花》CP「全糖戀愛」親好親滿 188cm校草裸半身露肌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LINE TV獨播BL劇《冬日後的櫻花》上演高冷校草與軟萌弟弟的「全糖戀愛」,兩位主角撒糖不手軟,劇中親親抱抱、甜蜜互動讓觀眾直呼「心空」。最新劇情中,兩人面臨親人的反對,將揭曉最終結局。

《冬日後的櫻花》是韓國超人氣BL漫畫改編,找來YG演員姜熙、男團「Super Five」成員玉真旭主演。玉真旭飾演個性軟萌的「海春」,與姜熙飾演的「泰成」是童年玩伴,因父母雙亡被泰成媽媽收養,兩人關係一度冷淡疏離,直到高中同班才發生變化。

《冬日後的櫻花》姜熙(右)、玉真旭。(LINE TV提供)

身高相差13公分的兩人完美呈現「最萌身高差CP」,劇中不僅神還原漫畫經典橋段,酒醉告白吻戲與各種花式擁抱更是誠意滿滿。身高188公分的姜熙,也在淋浴戲露出上半身的精壯身材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姜熙、玉真旭透露,拍攝期間幾乎天天見面,「有時一週甚至會見到六次」,也一起度過平安夜,姜熙說,第一次見到玉真旭,覺得聲音和語氣都很像海春,開玩笑道:「我想説他們是從哪裏找來這種人,後來才知道他(玉真旭)在演戲!」

有趣的是,兩人聊到戲劇看點時,玉真旭先是說故事有趣、畫面很美,接著信心滿滿自誇:「最關鍵的是海春很漂亮!」立刻被姜熙吐槽:「你為什麼突然變這麼輕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