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 成軍 20 年再登高雄巨蛋 鬆口認合體王少偉:非常有機會!

〔記者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5566 今年出道 20 週年,孫協志、王仁甫與許孟哲三位成員今(14)日出席記者會,正式宣告 【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】將於6月11日於高雄巨蛋正式起跑。

5566 成軍 20 年再登高雄巨蛋,(左起)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會上三人分享 20 年前剛成軍的回憶,孫協志直說這一切就好像前幾天才發生的事一樣。不過講到印象最深刻卻是還很青澀的學生許孟哲,王仁甫大笑說:「因為那時候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他的名字,那時候大家都叫他屁眼!」許孟哲更自爆,「其實當時還有另外一位培訓團員,他的外號叫膀胱!」讓主持人黃子佼調侃:「你們應該不要叫 5566,要叫泌尿科」,令全場哄堂大笑。

主持人黃子佼調侃:「你們應該不要叫 5566,要叫泌尿科」,令全場哄堂大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20 年來 5566 不僅留下《無所謂》、《我難過》等經典歌曲外,更曾創下許多華語樂壇的紀錄,被問到 20 週年演唱會有什麼特別橋段,孫協志表示:「每一次辦演唱會,都會有個人秀的部分,只能說這次大家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!」至於會有跟歌迷互動的環節嗎?王仁甫坦言:「這次舞台我們又再增加一個可以跟歌迷更接近的跑道,就是希望讓大家可以更近距離看到我們,讓每一個位置都像搖滾區一樣,一定會非常值回票價!」

歌迷期待演唱會上 5566 五人合體,王仁甫鬆口認:非常有機會!(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歌迷期待演唱會上 5566 五人合體,王仁甫也鬆口認:「其實我們還沒告訴小刀演唱會時間,他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,但他說時間已經都留好了,他真的是我們永遠的團員。」至於王少偉的部分,他們也坦言:「也非常有機會,或許你們去問問看他同不同意!」

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,雖不避諱同台,但對外總是互稱是「好朋友」,是否會邀夏宇童來看?孫協志說:「朋友都會邀請。」王仁甫又虧:「你不邀我邀!」又令全場笑翻。

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,雖不避諱同台,但對外總是互稱是「好朋友。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