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乖巧形象攏系假?正妹主播第一次做「這件事」就愛上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夜線新聞主播謝安外型俏麗、氣質清新,加上專業播報及流利外語能力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,幾年前她和朋友打賭減肥,兩個月就瘦了3公斤,穠纖合度的身形,讓她人氣更旺。不過看似恬靜的她,近來開始迷上玩滑板,即使時常摔得鼻青臉腫,依舊擋不住她對滑板的熱愛。

台視主播謝安外型清新俏麗。(翻攝自IG)

提到如何接觸這項街頭運動,謝安笑說:「我學腳踏車學了好多年,依舊學不會,沒想到農曆年拍主播Promo,第一次接觸滑板就直接愛上!」入門剛滿兩個月的她,目前滑行的速度還不算很快,她透露在練習走板的時候常常摔倒,不過老師有教怎麼摔才不會受傷,她秀出腿上的瘀青,呼籲大家:「一定要戴好護具!」

謝安每個禮拜至少會出門溜個兩、三次,有次還摔到「連一旁的流浪漢都驚醒」,而她也透露,曾想過要溜著滑板到公司上班,並在農曆過年期間人車比較少時做了嘗試,她笑說:「溜了約莫一分鐘,我就拿著滑板搭上計程車了!」

台視主播謝安迷上滑板,秀出腿上摔傷的瘀青。(台視提供)

表現似乎有點落漆,謝安不好意思的說:「以目前的技術來說,在街頭柏油路溜,還是很容易被石頭絆倒。」目前仍是「滑板界小白」的她,也期許自己可以越溜越好、越溜越帥,有朝一日可以變身為「滑板界小飛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