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子邦妮為演唱會禁食 演出當天卻發生悲劇

演唱會因疫情再度延期。(翻攝自IG astrobunny_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查查和羽承所組成的台灣樂團原子邦妮,因疫情影響而2度延期演唱會,終於在上週末順利演出,原子邦妮表示就算人生到了低谷,也有不同的景物能夠欣賞。

原子邦妮在演唱會結束當天發佈和歌迷們的大合照,並寫下「在前進的路上總會碰到不可預期的挑戰」,因正當演唱歌曲〈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〉時,空中飄下五彩繽紛的氣球以及巨大透明球,不但圓了團員查查的夢想,亦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。

但因現場氣氛火熱,透明球不斷被歌迷推至舞台方向,不料在最後一刻悲劇發生,巨大透明球將演唱所需使用的電子合成器撞倒,查查難過表示「我真的會哭」,幸好機器尚能正常運作,查查便自樂:「這就是現場演出的有趣之處,總有驚喜會發生。」

巨大透明球將演唱所需使用的電子合成器撞倒。(翻攝自IG astrobunny_)

雖然演出因疫情被迫延期,死忠歌迷並沒有退票,原子邦妮感動說道:「謝謝主辦單位的照顧 視覺燈光音控團隊的超凡美感!」,並且提到為了演唱會,便在2個月前開始閉關,瘋狂練體能、上舞蹈課、爬山運動,飲食方面也非常講究,也須遵守不喝咖啡、不吃生魚片、不吃外食,只吃水煮食物,並且喝中藥調養身體,但一切的辛苦都值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