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欠46萬跳票10個月 佩真暴怒開罵金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舊愛佩真去年7月遭澎恰恰欠46萬,當時承諾10天就還錢,結果沒想到拖到現在已10個月都遲遲不還,對此澎恰恰金主林秉文嗆佩真炒新聞,佩真剛反轟林秉文「態度差」。

澎恰恰(左)向佩真借了46萬元未還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秉文表示佩真都沒來找他協商,說佩真一直炒新聞,對此佩真開罵:「有誰通知我們協商了?感覺很差,我知道嗎?我有一定看新聞嗎?誰知道你怎麼協商?在哪裡協商我怎知道?有地址嗎?這個林先生這種態度我實在很不喜歡,明明是澎哥欠我錢,怎麼會變成我去要錢的感覺,我也沒有放話,是記者來問我買房子,新聞才連結起來,對阿,到底要去哪裡協商也都沒人聯絡我,不是說你透過媒體就好,私下完全都沒人通知過,什麼叫放話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