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爆!沈玉琳舔潘若迪尿液讚「回甘」 吳宗憲崩潰了

潘若迪(左起)、沈玉琳、詹惟中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熱門》近日邀請沈玉琳、潘若迪、詹惟中上節目,沈玉琳透露,潘若迪幾年前因為生病住院狀況很差,沈玉琳特別前往醫院照顧對方;為了想知道潘若迪是不是可以活下去,他甚至拿起潘若迪的尿壺聞了聞。

聽沈玉琳荒謬發言,吳宗憲(右)差點崩潰,左為陳漢典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沈玉琳發現潘若迪尿中帶有果香,下秒竟舔了舔對方的尿「一開始是果香,回甘後是檀香」,立刻就跟潘若迪說,「你的尿有檀香味,可以再活50年」,這一串荒謬到爆的發言,瞬間讓吳宗憲當場崩潰,忘記這集原本要錄什麼,相當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