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女神拉手摸胸 柯叔元回味無窮「很好摸又軟又香」

柯叔元(右)在《美麗人生》視方馨為女神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柯叔元在台視《美麗人生》對於美艷動人的方馨非常心動,時不時就到她經營的酒吧「站崗」探望心愛「女神」,方馨看到老實的柯叔元,一時起了玩心主動挑逗對方,她大膽壁咚柯叔元,見他緊張到說不出話來,當場加碼把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,畫面十分逗趣。

方馨(左)在《美麗人生》主動抓起柯叔元的手摸胸。(台視提供)

方馨透露拍這場戲其實很緊張:「倒也不是怕叔元哥摸,是因為怕沒有辦法呈現角色那種很風騷的感覺,希望我們兩人的火花跟張力可以完美呈現。」柯叔元表示:「這樣做在螢幕上看已經有很強的畫面感了。」方馨這場摸胸戲火辣尺度突破以往,她也害羞表示:「過往合作模式,通常都是他(柯叔元)主動,我是第一次這樣。」

方馨劇中看到柯叔元摸胸後的驚恐表情,反問:「是不是嫌不好摸?」柯叔元在慌忙中脫口:「不是!好摸的、很好摸,又軟又香…。」還懊惱說自己想歪。柯叔元笑說:「王威(角色)的個性算是比較衝動的、也有一些純愛,劇本給了很多。」這場戲兩人一收一放的互動令人莞爾。

方馨(左)在《美麗人生》把柯叔元逗得超級害羞。(台視提供)

對於方馨的大方,柯叔元鎮定說:「角色當然是會害羞,但我們兩個認識很久了,默契很好,所以倒是還不會怕說『下不了手』。」讓方馨聽了是又害羞又好笑。方馨私下個性優雅,與劇中角色截然不同,她分析角色是有些年紀的要穩重,不能像店內的年輕小姐那樣活潑,所以不能太放,同時還要維持女人味。因此對於劇中的呈現,給予自己極大的要求和壓力,她表示自己一緊張就口乾舌燥,拍戲空檔抓到機會就在一旁猛灌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